/ 什麼是 八心八箭 H&A

超完美車工-八心八箭 H&A
精準的八心八箭圖形十分罕見並且不易找到。
八心八箭鑽石的情感魅力及神秘傳達著情緒的意義。
所有八心八箭鑽石的斜面、星形、上腰圍、下腰圍、及庭部等主要琢面必須彼此精確的相對排列於180度,否則八心八箭圖案在外觀上會不完整、不直、暗淡或變形。所有琢面必須為精確的相同形狀與尺寸。如果鑽石切工只有稍微的不對稱,都會造成不平均或不完整的圖形顯現。

要得到最佳反映及光線折射,鑽石切割師必須願意犧牲昂的鑽石原石,切掉相當大比例的原石以得到較小但具有優質美感的鑽石。相對於一個小時即可完成的標準車工,「超完美車工」需要花費四天才完成。這種極度繁複的切工以及罕見的現象使得具有完整八心八箭圖案的鑽石比起一般圓形鑽石甚至一般標準理想車工鑽石更加昂貴。
 
 
不是所有的理想車工鑽石都生來平等。具有八心八箭最高效果的鑽石是世界理想比例中認同的獨特鑽石。「八心八箭」是鑽石工業中所用的通稱描述,代表具有鮮明與完整八心八箭圖案的鑽石。這種鑽石的切割為在鑽石桌面反映出16個較低腰圍琢面的光線。這種和諧的現象只能在配備有特殊放大鏡的幫助下看見。
完美的八心八箭鑽石具有客觀精確的琢面調準,無懈可擊的冠部及庭部角度,以及斜面、星形、上腰圍、下腰圍、及庭部琢面的置位都具有高標準的準確性。完美的八心八箭鑽石造成平均100%的光反射,而一般的八心八箭鑽石的有平均80%的光反射。

標準的最大火光完美角度,加上八心八箭的完美角度,造就了世上最佳的鑽石這也是專家努力從鑽石原石中所創造出的美,所以才被稱為超完美車工